昔琰

偶尔会生产一些有趣的梗,但不写文
磕织太,all太,夏五,all五,all鸣,斯哈,德哈,ggad

犬夜叉杀玲「暧昧」

自从打败奈落之后,杀生丸沉思了许久最后决定把小玲留在了枫婆婆的村子,自己则定期会带一些小饰品给小玲。
今天是杀生丸来看望小玲的日子,

「玲」

「啊!杀生丸大人,还有邪见大人」

「你,你别误会哦 我才不是来看你的……」在杀生丸的瞪视下,邪见默默地把没说完的话吞回肚子里

「杀生丸大人,你今天带了什么来啊?」

「新的和服。」杀生丸柔和的向小玲解说。

「哇!好漂亮的和服喔,谢谢杀生丸大人。」

「恩」看着小玲开心的样子,杀生丸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,虽然只有一瞬间。

哇,刚刚我好像看见杀生丸大人笑了,杀生丸大人笑起来真好看,真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这美丽的瞬间。

很快的就到了傍晚杀生丸该离开了。

「玲,我走了。」

「那,杀生丸大人还会再来吗?」

「会。」

「那我们约定好了哦~」

「恩。」

「杀生丸大人路上小心~」看着杀生丸准备离开的身影,小玲不舍的叮咛。

「恩,好。」看着小玲不舍的模样,杀生丸温柔的应了声好,然后便离开了。

「玲,杀生丸离开的时候你不会伤心吗?」看着杀生丸渐渐飞远的身影珊瑚问道。

「不会啊,因为杀生丸大人他还会再来的。」因为我和杀生丸大人约定好了。想到这里,小玲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